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
小小說‧籃球場上的…

(以下純屬創作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)

不知道他會不會來球場呢?由暑期開始,我就開始天天到球場來打球。而這個暑期陪伴著我的,就是鄰近男校的一群男生。一般而言他們就是大家說和尚寺中的小和尚,在他們的手機中一定會找到不少女生的相片,當中一定會有一個好色凡小子內藏色情片吧!而這群小和尚天天都來球場打球,由下午四時多一直打到七時,之後八時許又會再下來打,打至晚上十一時多球場熄燈為止。我想除了睡覺的時候外,留在球場的時間一定比留在家裡的多。我呢?我多數會在晚上七時多弄到球場去,一打就打到十一時多吧。本來我是跟同學來的,她們說要減肥瘦身,我說做運動是不二法門呢!我本身就愛打籃球,小時候跟爸爸和哥哥一起打,現在爸爸跟媽媽去了學太極,而哥哥麻…去了女友家裡吧!所以我就說大家一起打籃球就好了。

故事永遠是這樣發生的。我跟她們一道球場,就因為她們的美貌成了焦點。說實話,她們真的漂亮啊,而且不是真的很胖,因此很快就有人來要教她們打籃球。和尚寺男生會是其中一些積極份子吧?你就錯了,他們害羞得很呢!反而是我的同學主動去結識他們啊!小和尚中有一個高大英俊的,同學們早就知道他的存在,聽說是和尚寺的校草什麼東西。我對這樣的男生最不感冒,太沒安全感喇,自己又不是長得漂亮麻,我註定不會有這樣的男朋友。如是者美男子繼續被追求著,有人就承乘機大獻欣勤,呵呵,很快小和尚中就有人將我們中的小美人追到手。之後麻,天天有影皆雙,球也打小了。我來就不是要瘦身,也不是要找男朋友的,我來就是要打籃球!所以到最後我還是跟小和尚們一起打球。跟他們玩很開心,他們不會特別的顧忌我是女生,可能是我的技術也不賴吧,好歹都是籃球校隊呢!有些小和尚還跟我玩熟了,我們會一起聊天、看電影,有些時候我們會一起逛街,當然一到晚上就會一起打球。

事情是這樣,小和尚中有人生日,大伙兒決定要為他慶祝,於是大家計劃去唱K,最後由我跟他一起去訂房和買禮物。就是這樣的情況之下,我跟他的電話聊天比之前更多,為了買禮物而逛街又多了。很土的話,日久生情是不是這樣?慶祝的活動大家玩得很高興,一來慶生就是高興的事,另一方面暑假就快完結了,大家之後可能又要面對考試的壓力,見面的時候可能沒有現在這麼多吧!就在慶生的時候,他叫我跟他到外面去。大家都猜對了,他在向我表白。唉……我不知道如何回答,我只是掩面的背向著他,再瞪眼看一看他之後,我就走了、不我是逃回家裡去,天啊!他向我表白,我真的一點一點都沒預料過(真的嗎?我…我不知道…),我要跟他一起嗎?

所以今天雖然已經開課了,大家都沒來球場,我還是一個人來了。還是走吧…「妳…妳來了很久嗎?」「…不…不是……」「對不起,我知道…昨天我太冒失了,我向妳道歉…sorry……」「…不不不…不是……是我…是我太古怪了吧…其實我…我對你也…」對,我們現在是一對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