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記‧導師的分享

昨晚跟陳小姐及關少一同返團契,得著很多領受很多。團契的內容是以心見證,由其中一位導師跟我們分享生命中的喜與樂。這一位導師人很好,之前跟我在工作上有不少的合作,是一就是一二就是二的人,很喜歡跟她一起工作,有很多東西可以學得到。而晚上的分享其中一個重點是長輩的身教,對於我這種教會的老油條,感受良多。我也曾經是導師,我的徒弟已經有兩個人成了傳道人,我不知道當年教曉他們多少東西,我知道幾年前的信仰曠野,沒有令他們喪氣跌倒,感謝主。

團契生活其實是我渴望的東西,人不是孤島啊,身邊總希望有人支持自己,所以有弟兄姊妹為自己禱告,真是好得無比!不過年齡上及歷練上的差距,始終不同年紀面對的事情總有偏差。不過希望慢慢的投入教堂的生活,令自己不再是迷路的羔羊,在信仰的曠野趺趺撞撞的過日子。

阿爸父,我求祢幫助我,求祢扶持我…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