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記‧買公仔

今天決定要給自己一個開心的點子,而購物可以說是最直接又有效的方法,於是趁還未上班的時候,到深水埗那裡走個圈。深水埗有很多電子產品、電腦用品等等,一向愛電玩、拍照的我,每每流連數小時呢,所以我由鴨記行到高登,就是希望買些心頭好,令自己快活一下。

最先想到是相機。到了高登看了又看,的確心儀的東東真不少。看中了一台新的機種,是OM的M4/3新款式E-P1+17mm/F2.8,可是$7,000大元可不是少數目,現在的我已經少了早年一擲千金的豪氣,最後決定還是罷了,反正A100的壽命還有兩三年,下年度又有很多新機推出,到時再看也不為遲,看多兩眼就走人吃飯去。

最近我開始對吃的要求降低,畢竟只求飽肚不用挨餓就成,今天再一次吃$20的泰國湯粉,說實話味道是可以的,性價比則非常滿足。吃飽飽之後很順手,到了玩具店扭蛋。有時候扭蛋是幸運的寒暑表,幸運的時候一扭就扭中心愛的東東,可是匪運的時候呢…今天運氣可以說﹕差!竟然抽中兩次相同的東東!幸好我還未「衰到貼地」,我還是把警察玩具熊和會彈結他的狐狸扭出來,哈哈,心情突然暢快起來。


終於…終於都扭中了!

放工後想再為自己添一雙跑步用的鞋子,於是乘地鐵出旺角去。想到今天下午扭蛋的愉快,又到旺角玩具的大本營,沒可能放過這個入貨的良機,ok就去吧!這次戰行品不少﹕數隻sonny angel和一隻Robin+100F女孩公仔。最近很喜歡Robin的公仔,他本尊的綠色飛機頭已經一絕,其他公仔的造型pop得很,我很喜歡!要跟進。最後陳小姐跟我會合,吃了豬軟骨烏冬,又一個滿足!但上帝可能是反高潮能手,先是NB沒有我合穿的跑鞋,今年真的很有問題,已經不是第一次買不到鞋子穿,提起也火光!最絕的是…小弟又肚瀉……最近心情不好,工作上有點鬱鬱不得志……又是朗豪坊的商場洗手間…幸好旺角有朗豪坊……


美得很的Robin+100F公仔……


很pop style~


Sonny Angels......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