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星期五

記‧不要再說…



記‧不要再說…

從小到大,我也是一個乖乖的學生,我循規蹈矩,我怕成為壞份子,會給人丟棄,我想得到人的認同和愛。我多嘴我好奇,為的是給人記住我,這是我的安全感。這麼多年來活在別人的陰影之下,的確很不開心,想做的做不了,不想做的也做得不成功。我明白的,我知道的。這幾年的陰影更大、大得更可怕,怕得要死……現在,我開始明白什麼是活在當下,我要為自己而活。可是傷害我那麼深的你,為何要跟我說這些話呢?是誰最令我失去自尊和自信?我的所有在一月的時候已經全被你奪去了!不要再跟我說這些廢話好不好,照顧好你自己就好,即使與我無關……雖然我知道你出於好意,但太遲了。


朋友們,我真的很好,不要為我操心,這是治癒的過程。上主看顧著我,我也不再胡思亂想、放任自己不顧。我有我的家人,我有我的朋友,我會堅強做自己想做的事。只是三十多年來的習慣、歧途,要改的話,掙扎很大、傷痛很重……為我禱告吧!(不要燒香,沒用的…而且要用錢呀!哈哈!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