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更新測試


很久沒有寫東西。在facebook的,只是片言隻語(不過我的留言,也曾給友說太長),跟網誌的文章比,始終大家的起跑線跟終點,完全的不一樣。當然坐在電腦上的日子可沒有少,都是工作性質的文字工作(唉…我說自己好像勤奮的員工,實情是我太懶惰,有被解僱的危機說…),一點兒樂趣都沒有。間中都會參與友人在facebook上的一些notes,都是較宗教類的回應文章,不是教徒或輕鬆類讀物支持者,真的一點兒興趣也提不出來。當然日常生活習慣的改變,工作崗位的不同,人往往在下班回家時累的很的狀態下,鮮有餘力去參與網誌的筆耕。對,說了那麼多肺腑之言,其實想道出的一個想法是,我決定給自己的網誌來個更新。就此而已。

今天仍然被炎症包圍,沒有依據醫生的勸告好好休息,也沒有把藥好好的吃完,如此一個壞病人,怎會病好呢?明天早上要覆診,12:30就要上班了。老闆,你可記得我上星期的上班情況?兩個同事申請了病假,我有假不申請,是不是要懲罰我的不「誠實」,真的要我申請病假?真想上班前敗一部MacBook Air回宿舍,以舒緩心中的不平跟浮躁……多爛的藉口。

好,重新開業,多多指教,下次再談,再會!

PS.去澳門必到之處,《邊度有書》的兩只可愛花貓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