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

記‧舉步維艱

重看2012年的照片,有很多願望已經成真了,有更多的夢想在及夢中,幸而身邊很多朋友支持著,至今仍然是我生命上的一大動力。當然家人的支持比一切更重要。曾經獨自生活的經驗很寶貴,有很多東西沒有經驗過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真相……

現實很殘酷,所遇到的事到現在,有部分仍然消化不了,有的仍耿耿於懷,到夜深人靜的時候,有些時候仍然會落淚。笑說上帝是不是放假了,面對很多事情都感到很困難很困擾……下星期會處理其中一件事情,要預備的東西都已經預備好,擔心的事情已非我所能控制。這個星期又收到另一個挑戰,感覺像是沒完沒了……身邊人也受夠了吧?情緒的波動我也很痛苦,今天總算平復下來。俗語說「難關難過關關過」,我想我會吉人天相的!將事情交托上主,努力的去找資料、找援助,我想這段時間的清閒,也許是件好事,不過太清閒的話,開不了飯!相中的自己騎在沙灘上,舉步維艱的迎難而上,為我拍下照片的好友,真箇有想像力和創意,拍的時候可能還不知道成了我的鼓勵呢!

各位晚安!

PS.請弟兄姊妹為我禱告,工作、面對的事情……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