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

記‧陳生信主記之勿論斷人

就陳生信主,又犯官非,產生好多不同討論,很多基督徒朋友(我實難以弟兄姊妹相稱)的理據相當薄弱,甚至令人覺得信主之人多為反智不講理,講不過人出聖經但又知啲唔知,有的更是教會長執傳道牧者!

在下沒受過系統神學訓練,但自問對基本教義有少少認識。敢問是否信了主,所有人犯所有事都應被原諒?我認為對應被原諒。可是,其人亦應就其行為負責,如面對法律制裁。但很多人就陳生一案發表的言論,往往說新造的人舊事已過,但陳生在過犯已成之後,並沒有就偽造遺囑一事認罪,更甚的是在沒有新證據之下,公開私人片段以證明其不合邏輯之歪論(六十歲仍可生產?陳生未信主,應跟撒拉無關)。你信主了,仍為風水怪談之說的舊我辯護,那你信的主是誰?我不討論陳的主是誰,我沒資格,但我可批判他,就一個人而言的無恥

但林以諾如何說?他不但沒有就有錯不認作出勸導,更叫人不可論斷弟兄,而森美何基佑之流更附和其言!

最後,林以諾對蘇絲黃同性關係的雙重標準,對陳振聰的過份包容甚至無視其非,到梁振英對貧窮之解讀的認同,林以諾請好自為之。

PS.按他們的謬論,政治人物信了主,就不可以論斷嗎?689信主就麻煩了……


睇一次鬧一次既訪問…跪低唔係政棍專利,神棍都可以!


浸禮浸到好似神打一樣,果然非一般信徒…所以祈禱兩秒搞掂…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